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徐州论坛,徐州生活网,徐州百姓网,徐州网,徐州信息网,徐州社区,徐州生活58,徐州沃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招聘

版块导航

推荐栏目
徐州城事投资理财上班一族拉风汽车时尚一族家居装修房产论坛谈天说地-议民生旅游休闲彭城说事情感驿站社会万象
广播专区
广播专版
分类信息
跳蚤市场房屋信息交友征婚生活服务招聘求职商家宣传
喜庆婚嫁
婚庆品牌蜜月日记婚姻生活婚戒首饰婚纱秀谈婚论嫁
吃在徐州
吃饭打折美食探店私家厨房美食杂谈
亲子乐园
亲子品牌宝贝秀育儿交流准妈妈俱乐部
兴趣爱好
摄影贴图影音娱乐疯狂体育健康生活原创文学活动聚会家有宠物
站务公告
休闲灌水社区公告

社区广播台

热门推荐:
查看: 152|回复: 10

[时尚前沿] 黑尔霸系列生发仪火爆中国生发市场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3 天前
  • 签到天数: 116 天

    [LV.6]常住居民II

    319

    主题

    339

    帖子

    30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093
    发表于 2018-9-27 20: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中国生发市场可以说是风声水起,随着人们物质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而头发是美最重要的一部分。与物质水平的提高相反,由于人们摄取的热量食物较高,再加上熬夜,压力等外界因素,导致人们的脱发也日渐严重,生发这一领域也因此而渐渐受人关注和重视。

      黑尔霸系列生发仪就是在这个市场里新崛起的一颗明星。黑尔霸系列生发仪是著名韩国医美设备企业元泰生产的家用激光生发仪,这种激光生发技术也是被FDA认可的。利用激光照射刺激毛囊,激活新生,增加皮下血夜循环,刺激毛发再生。

      

      黑尔霸是黑尔霸系列的第一个产品,配有69个激光头,其中27个是医用激光头。对各种原因引起的脱发都有治疗作用,固本新生,强健发根。黑尔霸经过首尔大学和庆北大学的临床验证,效果真实有效。

      

      黑尔霸8是黑尔霸家族中的新品,拥有流线性的外型的外观和更轻便的重量。也配备69个独立LED光,更适合人体工学设计,佩戴更舒适,防脱控油促新生,,也是最近最有人气的一款。

      

      黑尔霸和黑尔霸8自上市以来,受到人们众多好评,连续两年都参加了中国发博会,不光是中国人,很多老外也到发博会现场,亲自了解试用。

      

      发博会现场

      发博会上,很多人当场试用当场下单,并且通过线上直播,发博会几天的销量直线上升,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

      

      发博会现场外国朋友咨询中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黑尔霸系列生发仪凭借自己的强大效果很快就成为生发仪行业的佼佼者。以高科技激光技术为卖点,强大的生发效果为后盾,强势进入中国各大电商平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黑尔霸京东天猫上线,令生发市场瞩目,生发市场重新洗牌的局面已经渐渐开启。并且黑尔霸正在开发线下市场,正着手准备入驻电视购物和各大百货店,线上线下同步扩大知名度和销售渠道。

      另外,黑尔霸在韩国也已经进入了新罗和新世界两大免税店,引起了众多韩代的注意。或成为韩代的下一个代购热销产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黑尔霸系列激光生发仪会在中国遍地开花,为有脱发困扰的各种人群带来满意的使用效果,黑尔霸也在中国生发市场做大做强,走得更久远。

      现在线上正在进行买生发仪送奔驰C200的活动,这更加引起了大家的购买兴趣。元泰计划累计线上销售1000台,抽一名优秀评论送豪华轿车,这个活动一直持续到年末12月31日,现在在线上买的都有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3644

    帖子

    392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926
    发表于 2018-9-27 20: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90

    主题

    3474

    帖子

    37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713
    QQ
    发表于 2018-9-27 20: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个帖子,下班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93

    主题

    3577

    帖子

    38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803
    QQ
    发表于 2018-9-27 20: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撸一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92

    主题

    3570

    帖子

    37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796
    QQ
    发表于 2018-9-27 20: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8

    主题

    3638

    帖子

    39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931
    QQ
    发表于 2018-9-27 20: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5

    主题

    3582

    帖子

    37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781
    QQ
    发表于 2018-9-27 20: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0

    主题

    3514

    帖子

    373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730
    QQ
    发表于 2018-9-27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95

    主题

    3498

    帖子

    37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723
    QQ
    发表于 2018-9-27 20: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95

    主题

    3589

    帖子

    38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835
    QQ
    发表于 2018-9-27 20: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